2014年秋新入生歓迎パーティー

发布者:宋玮发布时间:2015-03-06浏览次数:117

    为欢迎2014秋季新生的到来,2014926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延安路校区桃李厅举行了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副院长吴小军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并致辞,表示对新生的热烈欢迎。

    本次迎新晚会的主题为白色,会场布置、食物准备、学生着装均已白色为主。为了加强宣传效果,ISA学生着玩偶装在学生集中下课的时间段,分别在教研大楼、宿舍、食堂门口集中派票;晚会指示牌也更加清晰地标明了晚会场所。

    整场晚会分表演、游戏、抽奖三个环节。由ISA全体成员精心排练的《小苹果》开场,搞笑的舞蹈动作及造型引发了全场的欢呼。随后以3表演1游戏1抽奖的形式将整场晚会分成了三部分。娴熟的乐器演奏技艺、深情的情歌对唱、热情劲爆的舞蹈、刺激的cosplay格斗秀等风格迥异的9个表演节目,将东华留学生的才艺特长展露无遗;新颖的大手拉小手、pocky ring、cookie game 3个趣味横生的游戏更是展示了ISA学生的创造能力。

    由校友柯森赞助的5个移动电源、3个蓝牙音响、130寸行李箱也以抽奖的形式带给了学生温馨的惊喜。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师生的参与和努力,衷心祝愿所有新生能在东华大学留下更多美好回忆!